close


早就聽說這地方不好找, 但我們還是想去,

出了百貨公司(摩天輪的入口是在某一家百貨公司的7樓,跟美麗華很像)
我們開始問路, 沒!想!到!

這是馬馬這次來日本感到非常挫折的一點,
我們問了很多很多人,每個人都很熱心,
但是,但是,我講英文他們用日文啦

我我我哪聽的懂阿.....

問了很多很多人, 不是不知道就是講日文


我們找了大約一個小時,走得很累,

我們只好放棄了


肚子也餓了,本來想在這邊找一個地方吃東西的,
沒想到軒bb很堅持,他說他想回旅館附近找家店吃,
巨蟹座的他其實不喜歡太多人的地方,
記得他6個月大時,第一次帶他去夜市(其實是媽媽想去),
沒想到才一進去,他就莫名的大哭,我跟把把落慌而逃,
好久好久一段時間都不敢去,這情況等他長大了才好轉


所以我們決定回旅館附近去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