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房間不舒服的症狀依舊存在,甚至愈來愈嚴重,
我很確定的告訴把把,我應該是感冒了,而且慘的是,
我們帶的備藥中竟然沒有腸胃型感冒的藥
什麼都帶了就是沒帶到這一樣,上吐下瀉的症狀+全身無力,
天ㄚ.........


把把要我在房間休息,他帶軒BB去游泳池玩水,
趁他們去玩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明天的行程我到底能不能去阿?
想了很久,我想我真的沒法去,趕快寫信去MA MA TOUR 告訴對方,
我生病了得取消行程 (桂河大橋一日遊)

但是她一直沒回信


軒BB跟把把玩水回來後,把把帶軒BB去吃晚餐,
我本來也一起去但沒想到半路上一整個很不舒服,我自己又走回飯店休息,
等他們吃完東西回來, MA MA  TOUR還是沒回信,

我跟把把決定打電話跟他們連絡, (因為我們覺得一定要通知到對方,
以免對方明天早上又派車來接我們,那這樣不是很不好嗎?
當初旅行社給我們方便沒給訂金就讓我們預定行程,如果我們因為對方給我們方便
造成對方作業上的困擾,這樣不是很糟糕嗎?),
我硬著頭皮打電話到旅行社,
好險她沒多說什麼就讓我取消了,

唉! 我規劃好久的桂河大橋這一次還是沒去成.......


打完電話順便去屈臣士買藥吃,希望能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