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酒店後,我們坐接駁車到新濠天地(其中一家酒店是HARD ROCK), 其實剩下的時間很零散了,不能跑太遠但又不想逛街的情況下,只能說讓小人賺到了,再讓他去"童夢天地"玩,一家3口在裡面又各自去玩了自己想玩的電動,人家是來賭博的,我們是來玩電動的 @@


 


 


要離場時發生了一個很噗巄共的小插曲,我們要去拿外套時發現,軒BB的外套不見了......., 找了好久就是沒有,後來還去櫃台跟他們說這件事,但是他們一時也沒辦法,還問我們住哪家酒店,如果找到了要幫我們送過去,問題是我們等等就要去搭機了,根本不可能呀..., 把把說就算了吧.....


 


 


在這同時把把還再三跟我還有軒BB確認,


把把: 中午吃麥當勞,吃完你們確定有拿外套?


我: 有啦有啦,我確定進去童夢天地時我還有幫他掛外套


軒BB:  我確定我真的有拿外套,馬馬還幫我掛外套


 


 


離開"童夢天地"我們打算去看"龍騰天幕",這本來是免費的,但可能因為來看的人太多了,現在改成消費到某個金額才能換免費的票,我們童夢天地的消費+ 軒bb的一件衣服+ 馬馬的衣服 剛好可以換兩張大人的票,至於軒bb的票就用買的,這時,把把趕著去換票,他要我跟軒bb再去麥當勞問一下有沒有撿到外套,結果結果........ , 外套根本就在麥當勞沒拿走......


 


 


趕緊去看3點的龍騰天幕,一整個特效做的真的很不賴,但是以前免費現在要收費就一點都不可愛了,看完去拿行李,就坐著接駁車去機場了, 4天的澳門行就要劃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