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01


 


因為兩個小男生的生日只差了5天,一個是7/1, 一個是7/6,所以我們一直是一起慶生的,跟乾媽約了就是今天一起慶生,但是因為時間有點匆忙,所以這一次就沒訂到有造型的蛋糕


 



 


 


倆個姐姐跟軒bb合照



 


另一個壽星也來了



 


兩個DD在許願 (我想不外乎是陀螺之類的東西吧)



 


PS:事後我問軒BB他許了什麼願望,他說,第一就是祝大家平平安安,第二就是祝大家萬事如意,(哇,從哪學來的阿?????好老派喔!),我接著問,第三個ㄋ???他用一種我沒進入狀況的臉看著我說,第三個要放心理啦!


 


當天,因為不是他的生日,所以他沒跟我們要禮物


 


7/6那天,應他的要求,訂了一個蛋糕去學校跟同學分享,本來是沒打算訂有造型的,但是他一直說他想要海綿寶寶造型的,我跟把把去訂蛋糕時還是被海綿寶寶打敗了,但是我們還是騙他,是一般的蛋糕,那天回家後,他興奮的告訴我,馬馬,我的生日蛋糕是海綿寶寶的耶~~~, 厚,妳幹嘛騙我阿???


 


這是他的生日禮物



 


最後還是要祝寶貝們要永遠這麼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