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大家都睡到快9點才起床, Disney Land早上10:00開園,跟阿公阿嬤約了9:40 去坐接駁車,到了樂園門口,真的有嚇到我,沒想到人這麼多,進了樂園之後,我首先說,我要去玩巴斯光年, 不知怎麼搞的,我就很愛這個遊戲嘛!


來看看,阿公拼了


 



 


結果,阿嬤也不惶多讓



 


後來算一算,兩天下來這遊戲我們應該有玩5次以上



 


他們倆個很厲害,可以一邊打一邊吵架,


軒bb: 媽媽,weiwei都叫我等一下再打,害我分數很低


wei: 我只是要他等我打玩再打嘛.......



 


接著去玩了"馳車天地",這個也是很熱門的遊戲之一,所以趁一早沒很多人快來玩


把把跟軒bb一輛



 


我跟wei一輛,看得出她很緊張嗎?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啥她要這樣緊張



 


 


我覺得這個很好玩呀,蘅也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