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決定帶四個小人去二二八公園探險一番,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下車處到二二八公園間有個小花埔,他們竟然就待了很久,所以短短5分鐘的路程,我們走了快半個小時



 


我們直接到兒童遊戲區,找到一個樹蔭下的椅子,放下東西後,告訴四個小人,絕對不能離開這一區,要喝水或有其他的事就來這邊找我,當然我的眼睛還是都盯著那兩個小男生,他們決定先玩溜滑梯



 


後來又說要玩"紅綠燈"



 


接下來玩"撿松果"



 


再來是"撿樹葉"



 


就這樣玩到兩點多,才把他們勸離這個地方,你們都不餓嗎???他們其實還不想走,但我覺得再玩下去太晚吃飯了


 


因為不想走,所以說要拍照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松鼠,結果我們遇到了一個好心的阿公,他幫小朋友準備了水果花生&工具讓小朋友去餵松鼠,四個小人好開心阿~~~



 


我要他們倆個倆個牽著走



 


終於走到三商巧福了,奇怪明明就一點點路,帶著這四隻可以走上15分鐘


 


 


他們自己坐一桌,沒人要跟我坐



吃完我們就到下一個地方,博物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