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還沒7:00那位漂亮的賈靜雯住院醫師就來幫軒BB先拆掉面罩,沒想到他竟然拒絕,奇怪昨天不是一直要拿掉,今天又不要了....(後來想想,應該是傷口會痛吧),花了一些時間總算拿下來了,醫生還是幫他貼上了灰色有洞的罩子,接著把軟針也拿掉了


 


之後他很怕光,要我們把百葉窗拉上,我想應該是一時沒適應吧!結果好笑的是,他還要我們把乾媽送他的禮物拿出來讓他"摸一摸"(因為他一直沒把眼睛睜開)


 


蔡醫生來了,她要他睜開眼睛讓她看傷口,結果他怎麼都不敢張開,蔡醫生來了3次都沒看到,搞的我們都急死了,媽媽只好跟蔡醫師說我跟他溝通一下,等等再來,媽媽抱著他往病房外走,邊走邊跟他溝通


 


其實軒bb一直想回家了,因為他想回家把他心愛的陀螺全部放到乾媽送他的收納盒,把把抓到他的弱點,只好騙他說,醫生說再看不到傷口,我們回不了家,我只好再去辦住院住兩天了........


 


他聽了開始大哭,抱著媽媽問: 告訴我,把眼睛張開的秘訣是什麼??


媽媽: 就是數123,然後就勇敢的把眼睛張開


他: 告訴把把,再給我兩分鐘,先不要去辦再住兩天,我會加油....


媽媽: ok, ok, 我開始倒數,你要加油喔......


幾秒過後,他大叫,媽媽我張開了


看了一下 ,真的張開了,趕快抱他去找蔡醫生,醫生看了說現在看來眼位算很好,可以回家了


 


把把辦好出院手續,我們可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