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這天是個晴朗的好天,但媽媽的心中確是陰雨綿綿,早上去阿公阿嬤那邊的神明廳拜拜,祈求軒BB開刀一切順利,也幫軒BB帶了阿公去廟裡求的護身符,回家後再檢查一下要帶去的衣物,匆匆吃了午餐就去醫院了


 


下午2點前要報到,今天是假日,辦住院的人很少,媽媽還在寫資料櫃台服務人員要媽媽直接去櫃台寫,不用抽號碼牌了,本來是要抽血的,結果那人說接下來還要埋軟針,埋軟針時再一起抽血就好,不然軒BB要痛兩次,所以我們直接上9樓報到了,到了病房,把把跟軒BB說這是我們的祕密基地喔,這真的消除了他內心不安的感覺


 


護理站給我們填一大堆要填的資料,當然還有很多份我根本不敢認真看仔細的切結書,事後我跟把把說,若是當時真的看仔細了,我真的都不敢簽了,沒多久,護理人員派了一個人帶我們去抽血&照X光的地方,(台大醫院的這個制度真的不錯,他們會找專人帶你去(我想這工作應該是外包給某家公司吧),不然醫院那麼大我想我們自己找,找半個小時也找不到吧!


 


抽血時,軒BB很勇敢,媽媽要他不要看,靜靜的數到50就OK了,他真的就慢慢數,演看秒數就快到了,護士小姐好緊張,媽媽還跟護士小姐說,沒關係,我可以再安撫他一下,因為媽媽很怕一急護士沒弄好,再重來一次不是更慘,沒想到護士小姐說,不行不行,他很乖,我們也要遵守約定,埋了軟針,他手上的了一個小板子,把把跟他說,那是一個很酷的小浮板....


 


事後護士一直誇他很勇敢,照X光時他也很配合,可以自己在裡面不用人陪,到了樓上,軒bb說他餓了,跟護理站說我們要去樓下吃晚餐了,沒想到住院醫生說那她先幫軒bb檢查好了,住院醫生是一個很漂亮的醫生,很像賈靜雯喔,幸好軒bb很配合,加上他自己不斷地跟醫生阿姨說他餓了,做完檢查我們就到樓下用餐了


 


 


 


可能是因為在醫院吧,媽媽覺得餐都不好吃......., 我想是因為心情不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