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7-11的集點?還是全家?萊爾富? 通通都不是啦


話說去年12月,軒bb有一陣子老是說自己英文不好,看他那樣子似乎真的覺得這對他而言是一件大事,所以我就想了一個辦法,跟他說如果他自己主動聽學校的英文CD or彈鋼琴,我就給他適當的點數,本來我是說集到100點給他一個小禮物,結果把把說,100點感覺很遙遠喔,一點動力都沒有,後來我改成50點,結果前幾天,他真的集到了,當然他馬上兌換掉了---> 戰鬥陀螺一個


 


PHONICS有兩張,每一格的下面他都會簽上日期



 


貼紙都是以前搜集的,剛好拿來貼(不然他老是給我櫃子亂亂貼,有時還貼到我的皮包上了XD.....)


 



PIANO 只有一張


 



 


這次總共有52點,所以他說他存了2點起來


PS: 當初要用這個方法我有點小小掙扎,因為我總覺得唸書,練鋼琴是你自己的事,怎麼會用這種方式ㄋ??後來換個角度想,先用這個方式看看能不能讓他養成習慣,如果可以這樣也是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