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帶軒bb回家後,趕快要他睡午覺, 因為睡完覺有另一個重頭戲,baby boss要去, 前幾天把把看到baby boss 推出優惠票, 平日的下午3點到6點,一大一小只要ntd 250, 所以把把要馬馬帶他去玩 ,他真的是把把的寶貝耶,連下午這小小空檔都要馬馬帶他去happy 一下 (記得剛開幕時曾帶兩個姐姐&軒bb來,那時軒bb才2歲多,啥都不能玩,有好幾樣只能眼睜睜的看姐姐進去玩,最後還在外面大哭了咧, 自從那之後就沒帶他去那邊了,不過也因為門票實在太貴,大人進去啥都沒玩竟然也要ntd 500,真是xxoo.......)


才睡一下下就趕快把他叫起來,弄一弄到公車站牌竟然也2:40了,結果過馬路時公車才開走, 當時覺得運氣真差,後來想想好險沒趕上那公車,到了公車站牌我只猶豫了5分鐘決定坐小黃去,這舉動可把軒bb嚇到了,一路上一直問我為啥不坐公車,因為我實在很少帶他出門坐小黃的, 坐小黃去到那邊剛好3:00,而且一路上竟然已經開始有小塞車的現象了,所以我真不敢想如果很"幸運"的趕上那班公車, 那我們到baby boss會是幾點了ㄋ????


 


一進場人不多,先去當乘客(因為不用排隊)


(旁邊的小朋友是體驗加油站工作的)



 


因為這個不用付出勞力,所以他得付錢,付baby boss的紙鈔10元, 好險入場時都會先送20元,不然哪來的錢啊???


 


接者玩啥好呢?旁邊是空姐跟機師的體驗,聽說這個很難排,問了一下名額還沒滿,當然,這是首選,等了5分鐘,小人們就被帶進去囉!


 


 


先戴上透明的頭套,這個頭套之後很多體驗都用的到,只要用到帽子的都會用到,


他很忙的跟旁邊的葛葛聊天,一下子跟左邊聊一下子跟右邊聊,(動來動去害我沒一張是拍好的)


 



 


這些照片都是隔著玻璃門拍的,一堆家長擠在門口拍照,頓時裡面的小人都變成稀有動物了


有沒有很像機長阿?



 


 


那一喀大公事包才真是搞笑咧~~



 


當那扇大門一開,驚呼聲四起,雄糾糾的機長後緊跟著的是小小空姐,機長是拿公事包,空姐則是拉行李箱,每個人都有模有樣的登機了,不過因為我們較晚排隊,所以我沒拿到登機證,無法到機上去拍照,


 


下飛機後在飛機前拍照


 



 


機長還擺pose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