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小火鍋,決定前往很久沒去的羅東運動公園,餵魚是一定要的呀,我們自己帶了魚飼料去,因為在那邊買小小一盒就要NTD10元,一下下就被軒BB倒光了,我看買個10盒也不夠他餵


今天因為是非假日,所以魚都很餓,之前假日來,應該是餵魚的人太多了,結果飼料丟下去魚都不吃


 


瞧他玩得多開心啊



 


很專心得看魚



 


正在看還有多少飼料可以撒



 


玩得太開心,把把很怕他掉到水裡


 



 


 


餵完魚繼續去別的地方走走


媽媽又要他拍照了,其實這個時候他已經不想拍照了,因為他急著要找個地方玩飛盤


(敬業的軒BB對著鏡頭還是露出笑容)



 


 


總算找到一個安全又不會影響到別人的地方讓他玩飛盤了(這時候似乎快下雨了)



 


才玩一下下,真的開始下雨了,有個小孩開始一直歡, 我還沒玩夠,我還沒玩夠.......


我們只好先跟他說,先走到停車場附近若雨沒很大,就讓他再玩一下下,


走回停車場的途中,我又要他拍照


第一張很配合



 


 


第二張就變成這樣了,(因為他說我在浪費他的時間)



 


走到停車場附近再讓他玩一下,沒多久就真的下起雨了


 



 


也就結束這三天兩夜的宜蘭之旅了


有人說,宜蘭是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我卻發現我愈來愈喜歡這個地方,吃吃喝喝走走步道,泡泡溫泉真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