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年底了,一定要把假休完的呀,本來想到中南部去走走的,後來跟把把討論後決定還是去宜蘭吧!第一開車不用開很久,第二,可以省下住宿費, 其實我跟把把只是想放假而已,我想宜蘭是個好選擇~~


星期六天氣不美麗,一早起來下著雨,吃完早餐只好前往星月廣場,不過我們順便去吃了上一次沒吃到的"正常鮮肉小湯包"上次老板說至少要等40分鐘,我們想下雨天應該比較好等吧,結果也是要等20分鐘



因為我個人沒很愛吃肉包,所以我們只叫了一籠湯包跟一杯豆漿



吃完以後我個人認為,so so而已,而且我覺得要等那麼久是因為蒸籠不夠多,老板一次能蒸的籠數很少,又加上沒有限制一個人最多可買多少,所以造成要排很久的現象,我跟把把說,如果每次都要等上40分鐘以上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XD 


後來當然就只能去星月廣場了


軒BB很認真的在數他的糖果有幾顆



星月廣場真是一個殺時間的好地方,去了湯姆熊,家樂福又去了大創,結果也晃了快5個小時,差一點停車就超過時間了 ,沒想到出來雨還是下的好大呀~~


回到礁溪,我們決定去看看有名的礁溪包子會不會因為下雨比較好買,(今天都專找平時不好買的去買就是了)OH YA, 再等10分鐘包子就出爐了耶!


排隊的方式就是門口有22張椅子, 椅子坐滿就要等下一梯了,而且每人買的數量有限制,我想應該最多就是7個,但是你要怎麼分配都行,店家是幫大家配好5個肉包2個饅頭,一包剛好NTD 120~



媽媽看別人都是一包一包的買,老板問我時我還很不好意思的問:  可以買兩個肉包嗎?哈哈,老板豪爽的回答: 當然可以阿!


我們決定把晚餐買了帶回去吃,回去吃了那包子後,連我不愛吃肉包的人都說好吃耶,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再去買!


吃完泡泡澡後就去睡了,希望明天會是個可出遊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