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去宜蘭了,又加上阿嬤贊助的礁溪老爺大酒店午餐雙人券也快到期了,決定這星期就來去宜蘭吧!星期六一早起來吃了簡單的早餐後打算先去消耗小人的體力,這樣中午才不會又跟我說他不餓之類的話, 帶去樓下泡水吧!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該出發囉!


到了雲天餐廳媽媽很帥的跟服務人員說已經事先訂位了,當天用餐的人看來不少耶,找了好久,根本沒有找到媽媽的名字,幸好還是有位子給我們(後來才發現,媽媽根本訂錯了,訂到岩波庭了啦)



跟長榮桂冠比起來這邊的用餐環境好很多,一整個讓人覺得很舒服,這邊的位子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但是一定要大廳的位子,後來我發現還有兩個廳是看不到外面的景色的,一整個遜!


挑高的大廳&吃水果的小孩



媽媽一進去就發現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如果服務人員看到您大包小包的一推東西,會主動提供一個竹籃給你,這樣就不用塞在位子上或椅子下方了!(下面那個不是我們的東西啦,是偷拍隔壁桌的)


坐在大廳用餐可以看到戶外優美的景色



再來說說餐飲的部份,綜合來說,這邊的樣式跟長榮桂冠比起來是差不多,但是東西好吃的程度我個人覺得長榮桂冠勝出,因為這邊有味道淡到不行的麻油雞,還有根本都沒有料的泰式酸辣湯,還有湯頭普普的魚丸麵不過把把說魯肉飯還不錯吃(因為本人不愛吃飯,所以沒嘗試)


很貼心的有素食區&把把說讚的魯肉飯,還有可沾鵝肝醬的巨型麵包(我不敢吃鵝肝醬,所以我也沒吃)



 



再來說說甜點的部份,它的甜點不錯吃,布丁跟奶酪我都覺得很好吃,不過它是一大盤讓大家自己挖,結果挖到最後賣相整個遜掉,不像長榮桂冠是一個一個瓶子裝,感覺比較高檔,至於冰淇淋的部份則是長榮桂冠勝出,長榮桂冠是"莫凡比"的,這邊則是"礁溪老爺優選冰淇淋",這算是自創品牌嗎???



至於飲料方面則是都差不多,礁溪老爺多了喝咖啡可用的糖漿



還有一大壺礁溪五峰烏龍茶



吃完發現大家都會四處參觀一下,因為要在這邊住一晚要花不少銀兩,當然我們也藉機四處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