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好像很久沒去宜蘭了,這星期決定去宜蘭放鬆一下心情,星期五下班後收一收東西就出發囉~~一直到快到的時候,媽咪要軒bb穿鞋, oh my god, 媽媽明明告訴他穿涼鞋的ㄚ, 他他他竟穿了拖鞋, (我不是在做夢吧,沒錯,他穿了拖鞋),頓時空氣凝結住, 他知道馬馬應該有點火了,有點害怕的說,馬馬,對不起啦,我穿錯鞋了~~~,好吧好吧,只能這樣了~~


早上起床,媽咪很賢慧的煎了蛋弄了土司當大家的早餐,去樓下泡泡水後,決定去把阿嬤贊助的長榮桂冠酒店的自助餐卷用掉,


看他吃得多忙碌呀,我要拍他,他還猛叫說,不要拍我咧



沒錯,是拖鞋(來五星級飯店吃飯穿拖鞋,我想媽媽跟把把都辦不到吧)



餐點不錯吃,



甜點也不錯



吃完後回去睡午覺,(真是悠閒阿)


不蓋你,合室的風竟然要蓋被子,不然很冷


睡起來也5點多了,去星月廣場晃晃,又去家樂福買了一些東西回到礁溪也10點多了,再泡個澡,竟然也快12點了,真是輕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