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小三後,換了一個新導師,班親會看到這老師時的確有讓為娘的我嚇一跳

這老師也長得太美了吧,問軒bb喜歡這老師嗎?

他回答的很保守: 才開學幾天,我怎麼會知道,

以前的王老師是開學第五週開始

才變得很残暴的,哈哈哈,這形容很.........貼切

以前王老師有許多規定真得讓我有點不是很認同,

但我只能跟自己說,人的一生本來就會遇到很多你無法控制的環境,

只要老師沒有太過份,我都覺得就去適應她吧

 

開學沒多久,我發現軒bb下課出去玩的時間變多了,

這一點我非常開心,我覺得下課時間就是要去跑跑跳跳,

而不是都在教室寫功課,以前老師會要他們寫完某些回家功課才能出去玩

媽呀 ,寫完也都放學回家了,所以常常他一整天的下課都是在寫功課,

老師的想法是,這樣回家小朋友就很輕鬆了,但是......

 

總之,三年級的老師我很喜歡,很多地方也顯得有彈性,

所以軒bb很多事都會自己去處理了,

例如功課忘了帶回家,他會說,我自己去跟老師說,明天補交,

要是以前一定會要我寫連絡簿的,

我覺得老師是要讓學生尊重但不要讓學生害怕,這一點很重要

 

還有這老師有一點規定我也很喜歡,

她要求每個小朋友每天連絡簿都要寫幾句前一天生活的感想,

其實通常寫個一兩句話就可以了,老師說這個會讓她更了解學生,

我覺得除了這點之外,小朋友寫作的表達能力也會有進步,

但是其實老師會很累,她還要花時間去看,去訂正小朋友的錯字,

所以在班親會時我主動跟老師說這一點,我要讓老師知道她的付出我們很感謝,

希望升上三年級的軒bb會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