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5. 21


 


一早看到法國客戶的信讓我火冒三丈, 明明就是他的錯,說我把他"激怒"了,


還說這訂單很急,我最好趕快幫他處理(是在恐嚇我喔?!).....


很急????我在上上週就問了,你可以放著一整週都不回信,一直到今天才回信來罵人,


真的腦筋秀斗了,可是,也不想跟他爭論什麼了,


最後回信還是得心不干情不願的寫上一句" Again,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caused."


 


法國也是有番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