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準備運動打開電視,我嚇到了


什麼!!!那個台灣之光,我心中的好男人--- 王建民,竟然xxoo%%......


 


在他受傷最低潮的時期,他犯的一個天大的錯誤


 


男人啊!!!!???面對外面的鶯鶯燕燕你們總有不同的藉口與理由說難以回絕,


所以你們身邊的女人總是要能很大器的"選擇原諒",


但若有一天是你們身邊的另一半做了跟你們一樣的事,


我想應該都是"不可原諒"收場吧!


 


唉~~~我心中的好男人數字持續減少中........


 


我想有機會我一定要告訴我的軒bb, 做任何事都要負責,不管是功課,工作,婚姻,這樣才不會傷害所有愛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