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選舉,另一個讓大家很震驚的應該就是日本女留學生的事件了,得不到就毀掉,這樣的想法實在讓大家覺得可怕,這一天我很認真的跟軒bb聊了這個問題


 


我把這件事從頭到尾講給他聽,當然這之中他也有一些問題,ex: 留學生是? 室友是?


 


當我講到男生因為喜歡不到那女生所以把她殺了時?


他: ?! 有那麼嚴重嗎?不喜歡,就去找別的女生就好呀?幹嘛把她殺了?


我: 對對對,馬馬就是要告訴你,以後碰到這種事,那個男生的處理方式是錯誤的


 


當我說,男生連室友都殺了


他: 關她室友什麼事ㄚ???? (是呀是呀,真是無妄之災)


 


最後我告訴他,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能傷害自己與別人,因為每個人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這樣做父母的會很傷心!


 


不知道現在跟他說這些會不會太早,但我覺得有些觀念倒是可以慢慢灌輸,其實看那男生的爸爸面對媒體時的態度,心中也默默的心痛起來,我想自己的小孩是什麼個性他八成已經有個底了,他應該也很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的教導孩子要有正確的態度去面對這樣的事,但這一切都太晚了,就如吳念真所說的,我們就不要再去追問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