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我的部落格在最後3個月幾乎是停擺的狀況,好吧,希望2013年我能勤勞一點,不要再讓它荒蕪了



2012年,有3件事是我的目標,目前看來只完成了2項



1. 學游泳
一直很想學游泳,但是無奈我真的不喜歡頭髮弄溼,哈哈 ,這位媽媽,頭髮不弄濕是能游泳喔?所以這一項根本沒進度可言,結果現在連軒BB都會游了,我還在池邊混....



2. 開車
拿到駕照已經N年了,但是一直都沒上路,總算今年大概9月左右吧,開始重新練習,現在比較不怕了,雖然還不能單獨開出去,但是至少把把敢讓我開了,重新學習的過程中,我想最辛苦的應該是把把,他一邊要教我,一邊要幫我注意路況,有時候我還要發脾氣 > <", 他還會默默的說,哪有被教的比教人的還兇的啊????希望明年我能開得更好


3. 減肥
自從生完小孩我的體重似乎一直沒回去,真的不誇張,我生完小孩的體重竟然跟懷孕末期時差不多....天ㄚ....,這真是太神奇了, 夏天時因為太熱決定吃清淡一些,意外的發現體重慢慢減少了,結果結果,我的體重竟然回去了, 看到體重機的數字真的太開心,雖然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但是那一堆想丟又捨不得丟的褲子竟然一件件又可以穿回去,我真是太感動了,我真的真的不要再當阿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