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了,其實也不是沒東西寫,是 ......很多事卡住,加上工作東忙西忙,進度嚴重落後,結果人的惰性就來了,猛然回首,今年竟然就這樣快過了....


 


上小二之後, 突然覺得好忙阿, 11, 12, 明年1月竟然都有事要忙, 加上學校的段考,所以我跟軒bb每天回家都跟打仗一樣, 有時候我也會抓狂 ,因為感覺每天要完成的事好多,但是怎麼有個小人就是不能專心的好好的完成他該做的事, 所以幾乎每天都會聽到我這樣說, 你就不能專心的好好的趕快做完這些事嗎?專心做你可以省掉很多時間耶,xxoo........, 畢竟他年紀不夠大,所以真的還有待磨練....,但是有時候看他自己很認真的要求自己又會覺得他其實算OK的了,至少他還知道自己要更努力.....


 


我還是希望我能控制一下我的脾氣,因為有時候真的會很生氣的罵他,看他很委屈的跟我道歉心中又會覺得很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