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軒bb突然用感觸很深的口吻跟我說,


媽媽, 妳以前過的日子真好


我:  ,什麼意思?我不懂耶...


他: 妳看阿嬤這麼溫柔,阿公人又這麼好,妳以前的日子能不好嗎?


我: 哇哈哈哈哈哈 (阿公人是真的很好沒錯啦,但是你阿嬤以前是個狠角色耶,你是沒看過她兇的樣子啦,可見當阿嬤跟當媽媽還是不一樣啦,就像我們常跟阿嬤說,妳把妳以前的氣勢拿一半出來對付崴崴就好呀,可惜阿嬤就是被你們4個吃的死死的)


 


 


*************************************************************************************


 


晚上, 做完所有的事後,他正在玩樂高,媽媽心機很重的放ICRT給他聽


他: 沒有中文的嗎?


我: (裝傻中) 沒有耶,都是這個語言的


他: 那幫我轉到25台 (哈哈,你以為這是電視喔)


我: 這個沒有25台啦


他:  那24台也OK啦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