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假日,天氣又不賴,還是會想出去走走,新開的統一阪急跟萬華的剝皮寮都是不錯的選擇,後來選了剝皮寮,因為統一阪急聽說人好多,還是等熱潮退了一些再去好了,反正離家那麼近,遲早都會去的


沒想到這樣東摸西摸出門也都11:30了,到了那邊都12點多了,不過因為才吃過早餐,所以我們決定先去逛逛,晚點再吃中餐


就不能好好的照相嗎?



媽媽去上個廁所出來,把把始個眼色說,他在跟我玩捉迷藏


(麻麻很配合的假裝沒看到他)



後來發現我就站在他的正前方,他快速的逃跑



換了一個地方躲,殊不知我在他後面偷拍



後來把把指著後面要他回頭看看



結束的這個遊戲後,繼續參觀,室外的擺飾大致都沒變


他對以前的麵攤很感興趣


 



我沒想到他會想在這邊拍



還有大富翁耶,有一個大骰子,還有機會跟命運


看他玩得多開心



很大的骰子吧



這是仿以前照相館的常景



可以正常的來一張嗎?



覺得這邊真的不錯,因為室內的展示會更換,這一次來的內容跟上一次完全不一樣,每一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而且交通也很方便喔!


後來我們到斜對面一家現在頗為有名的粥店吃肉粥,已經快兩點的人還是很多很多,可是吃完我覺得普普耶,小菜更是貴松松,好小一盤阿,吃完我們還晃去萬華夜市吃了別的東西,感覺還比較實在,以後應該不會再去那一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