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二學校校外教學帶他們去恐龍展後,有一位小朋友就像壞掉的錄音機似的, 不斷不斷地重複一件事,內容就是,這個恐龍展真的真的很棒,他一定一定要跟他最愛的把把媽媽"分享"這個好地方(這個兒子好貼心阿),這個錄音機一直到星期五晚上還在不斷的重覆撥放,而且他很清楚只剩星期六跟日了,馬馬就答應他,若星期六好天氣,就再帶他去一次.....(媽媽真是個好人阿)


星期六果然是個出門好天氣阿,不冷也不熱,地點是青年公園,這地方我應該超過20年沒來了吧,到了那邊,有位小朋友因為來過了,一整個很熟的介紹起環境了,媽媽,這是高爾夫球場,這是游泳池,...........,媽媽想讓他先上廁所再去展覽場,所以我故意說,我想上廁所請他帶我去,結果他很認真的跟我說,媽媽,我帶妳去,妳忍耐一下,妳應該還忍得住吧....(ㄟ,這位老兄,這不是我平常跟你說的話嗎?) 


到了展覽場,這位老兄還帶我先去拿導覽,假日的人潮真的很可怕,不過好險的是所有的恐龍都是巨型的,所以大家遠遠的看,近近的看都看得到,不會有擠在一起的現象,當然有些地方還是要排隊


先來跟恐龍照個相吧



走著走著,他帶我走到一個表演台,他說這個表演很好看,他想再看一次, 看看時間,要等半小時耶,他說他要等,好吧好吧,既然你都願意等了,我們就坐著等吧



原來我們看的是始祖鳥劇場



看完就四處走走, 這位老兄自己找了個樹下說要休息



休息完,有體力了,看到個小山丘開始爬上爬下



偷摸恐龍的屁屁



 


來一張正常的吧



要小小排隊的溜滑梯



一共有三小段,家長只能走旁邊的階梯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恐龍有多大了



這隻恐龍的尾巴



把恐龍蛋當滾大球在玩的小孩



似乎跟恐龍很熟的小孩



最後在展覽場門口拍一張吧



回家時四週交通大打結,好險交通警察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建議,我們很快的到了西門町,吃個飯就回家休息囉!


ps: 跟軒bb出去,真的愈來愈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