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恐龍展發生了兩件事讓媽媽覺得很不可思議,只能說可能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吧.....


(一)當我們看始祖鳥劇場時,因為座位有限,很多晚進來的人就坐在走道上,其實只要不影響別人,我想這都是ok的,我看到有位阿公帶著他的小孫子也是坐在走道上,開演沒多久,他們前面的小哥哥(最多小三吧)竟然站起來了,阿公當然請他坐下來,他是坐下來了,但是他之後的反應嚇到我了, 他竟然回頭狠狠的一直瞪那個阿公,而且不只瞪一次,是好多好多次,我默默的想,若是那小哥哥再大個10歲,阿公應該會被揍吧!而這位小哥哥的媽媽就坐在他旁邊正很開心的跟她的友人聊天,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小孩做了那麼不禮貌的動作, 帶小孩出門不就是要時時注意他們的嗎?


 


(二)就在我們要離開青年公園時我們發現旁邊有遊戲區,軒bb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我就讓他去玩了一會兒, 就在他玩溜滑梯時,我發現有個小孩很不守規舉的都是直接往上爬,不走樓梯,而且他爬的不是坡道,而是兩個溜滑梯坡道的隔牆,我的天阿,這比爬坡道更危險耶,我正覺得奇怪這個小孩的家長咧,馬上有位媽媽出聲了,她說,xxx,你要小心爬阿.........., 原來這動作在那媽媽眼中是ok的...........


我只好對著正要溜下來的軒bb大喊"baby,等他爬上去你再溜下來好了" (因為我實在很怕軒bb溜下來不小心碰到他,讓他跌下來,那位媽媽的認知應該是會覺得錯在我們吧, 我實在不想為了這個破壞我一天的好心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